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(1) 2 3 4 ... 7 »
作者 ISO 於 2019年07月02日 08:00:00 (1341 次閱讀)
2019年台灣吉他學會全新策劃 - Rene Izquierdo 《與大師對談》

那吹起楊柳的風,是如何輕撫著葉梢與心房?

那略帶蕭瑟的秋季,是怎樣傾訴天涼好個秋?

那近鄉情怯的百轉千迴,是何種的故鄉情懷?

音樂美在他的獨一無二,讓台灣好手與國外大師共同交織出讓人愛不釋手的每顆音符。

主講人:Rene Izquierdo

對談者:李威、邱昱蓉、廖國志
曲目:呂昭炫《楊柳》、《秋》、《故鄉》

時間:2019年7月7日,下午兩點
地點:崇德雅集(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0巷18號二樓)

費用:本年度有效會員免費參加,非會員一百元
主辦:台灣吉他學會
贊助:米可吉他音樂學院、崇德雅集、仕遠光電股份有限公司
作者 ISO 於 2019年06月28日 02:43:07 (1587 次閱讀)
張懿德 七月份 個人音樂會系列:台北/台中/台南

Edge of Lightness,被日影光明地擁抱的有生活的喜悅和希望,在影邊徘徊的有幽谷﹑對不復存在的悵惆。

僅以一把吉他﹑詩歌獨白和演唱,詮釋藝術歌曲﹑現代樂﹑文藝復興古樂及散文詩作品。 文學作品如文豪莎士比亞﹑雨果﹑希梅內斯;與自我、人、神、大自然、不復存在的事物對話,以文字表達的直接性和音樂表達的間接性感受存在<l’existence>、渴望<le désir>、死亡<la mort>和希望<l’espoir>。

邀請大家晚上七點半來玩,

7/21 (週日) 台北 十方樂集音樂劇場
7/27 (週六) 台中 Art Anew gallery & cafe
7/31 (週三) 台南 么八二空間 -182artspace

更多活動詳情:https://onevent.me/event/347
作者 ISO 於 2019年06月25日 02:43:16 (1391 次閱讀)
雷內.伊斯基耶多 Rene Izquierdo 吉他音樂會

時間:2019/07/06 (六) 13:00 開演,12:30 開放入場
地點:米可吉他2樓演奏廳 (台中市西屯區福科路958號2F)

票價:500元/人 (參與大師班的親屬免費招待兩位入場)
購票方式:電話洽詢 04-24621126或臉書私訊洽詢

風靡全球的吉他大師與您彈心

想聽一場一流的吉他演奏會,不需要花機票錢飛到國外
米可吉他特別邀請到國際知名吉他演奏家Rene Izquierdo來台大展身手!!

雷內.伊斯基耶多 Rene Izquierdo 是美國威士康辛州立大學專任吉他教授。他出生於古巴,移民美國後於著名的耶魯大學取得音樂碩士及藝術家文憑。近年來他經常在美洲、亞洲與歐洲巡迴演出,是近代極具代表性的吉他演奏家。
喜愛古典吉他的您,千萬別錯過這次難得的機會
作者 ISO 於 2019年06月10日 17:30:00 (2613 次閱讀)
時間 : 2019年08月14日 (三) 晚上7:30
地點 : 國家演奏廳
票價 : 300、500、800
購票 : https://reurl.cc/q2Ojq (兩廳院售票系統)

演出 : 柯懿芳、邱昱蓉、柯懿芹
主辦 : 台北古典吉他合奏團
協辦 : 台灣吉他學會

本次音樂會由留美吉他博士柯懿芳、留學西班牙的吉他家邱昱蓉,以及台北古典吉他合奏團團長柯懿芹,三位學歷與實力兼具的古典吉他演奏家,用十多年的合作默契,帶來吉他的經典與精彩。曲目方面,有改編自威爾第歌劇的茶花女、也有國民樂派作曲家托羅巴的西班牙風情;另外還有義籍作曲家多明尼柯尼對於土耳其民謠的發想,配上古巴的嘉年華會、南美的探戈與巴西的森巴,活力四射,激情但不煽情。最後,還有台灣吉他詩人呂昭炫老師未曾公開演出的兩首三重奏作品。吉他音樂是我們最珍貴的夢想,感謝您的溫柔陪伴。

閱讀全文... | 1396 字符 (含本文)
作者 ISO 於 2019年06月03日 12:20:00 (1657 次閱讀)
《Action!開彈時刻—翁士涵吉他音樂會》

日期:2019/06/06, 19:30(四)
地點:十方樂集音樂劇場(台北市大同區民族西路187巷4號)
票價:350元
連結:https://forms.gle/G2oqJjiUWhXg355t6

主辦單位:偉博樂器有限公司
閱讀全文... | 3501 字符 (含本文)
作者 ISO 於 2019年06月03日 03:10:00 (1629 次閱讀)
時間:2019年7月25日 (四) 晚上7點30分
地點:國家演奏廳 (台北市中山南路21之1號 B1)
票價:300元,500元
購票:https://reurl.cc/GO9G3(二廳院售票系統)

指揮:邱俊賢、柯懿芳
吉他獨奏:柯懿芳
男高音/大鍵琴:施宣煌

主辦:台北古典吉他合奏團
協辦:台灣吉他學會
贊助:隆福行股份有限公司

曲目:
巴赫:BWV972 D大調協奏曲
吉莫爾:巴登爵士組曲
泰雷曼:重奏奏鳴曲 TWV44:1
呂昭炫:四月淡海,白雲那一邊、船歌、海濤、秋農孤燈、夜霧深深 (男高音:施宣煌)
閱讀全文... | 1546 字符 (含本文)
  作者 ISO 於 2019年03月27日 04:10:00 (1892 次閱讀)
時間:2019年5月24日(五) 19:30
地點:新竹市文化局演藝廳音樂廳 ( 新竹市東大路二段17號 )
售票:$300 , $500 , $800 , $1200
連結:https://goo.gl/ZHHUpk

五月的新竹很精彩!繼2018年的《義大利吉他慈善之夜》,我們將作曲家泰德斯可的精彩協奏曲介紹給新竹地區愛樂者,並得到眾多好評及迴響後,本年度新竹市立愛樂管弦樂團以及優秀指揮家兼吉他家李振聲教授,將一口氣把三首世界級的古典吉他協奏曲帶上舞台!

五月24日的《Le Bellissima Guitar》二十世紀吉他協奏曲之夜,主辦單位特別邀請到三位國內外一流的吉他演奏家,包括西班牙籍古巴裔的吉他大師 伊莉安娜.瑪朵絲 (Iliana Matos)、屢獲國際大獎肯定的台灣留歐青年吉他家 林家瑋、以及去年來台演出並廣受好評的義大利吉他家 卡羅.費爾倫斯 (Carlo Fierens)。 他們將在新竹愛樂的管弦樂協奏與李振聲教授的指揮下,分別詮釋三首膾炙人口的古典吉他協奏曲。有當今古巴作曲大師布勞爾的《多倫多吉他協奏曲》,巴西作曲家維拉羅伯斯的《吉他協奏曲》,以及西班牙作曲家羅德里哥享有盛名的《阿蘭輝斯協奏曲》。其中《多倫多吉他協奏曲》樂團編制新穎華麗,為台灣首次演出。相信在此精心安排策劃的節目之下,能為大新竹地區的愛樂聽眾帶來最絲絲入扣、動人心弦的吉他美聲。

曲目:
Brouwer:Concerto de Toronto
Iliana Matos, Guitar

Villa-Lobos:Guitar Concerto
Chia-Wei Lin, Guitar

Rodrigo:Concerto de Aranjuez
Carlo Fierens, Guitar

Hsinchu Philharmonic Orchestra conducted by Chen-Sheng Lee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伊莉安娜·瑪朵斯與卡羅·費爾倫斯 吉他演奏會

時間:2019年5月25日(六)19:30
地點:東吳大學松怡廳 (台北市臨溪路70號第二教研大樓二樓)
售票:$300 , $400 , $500
連結:https://goo.gl/FAzt79

節目介紹
這是當今兩位地表超強吉他家伊莉安娜.瑪朵絲與卡羅.費爾倫斯的聯合音樂會!

節目上半場由義大利吉他家費爾倫斯(Carlo Fierens)演奏以著名歌劇主題為靈感的吉他創作曲。史上許多著名的歌劇詠嘆調經常被作曲家採用,以不同的樂器表達出不同的情感,而古典吉他具有豐富的音色和表現力,一直被認為是描繪人聲的完美工具。現在我們可以聽到莫扎特、羅西尼和威爾第等著名歌劇旋律由吉他這麼神奇的樂器來表達,體驗與管弦樂團不同的氛圍。

 下半場由西班牙吉他家 瑪朵絲 (Iliana Matos) 演奏墨西哥作曲家龐賽、古巴作曲家布勞爾與西班牙作曲家達雷加的代表性作品,三首精彩的作品有著截然不同的風格與特色。龐賽的古典奏鳴曲,令人遙想西班牙古典時期吉他家索爾精緻與典雅的風格。布勞爾的儀式與節慶舞蹈則以古巴音樂的元素,展現出無窮的戲劇性與生命力。達雷加的大霍達舞曲由序奏與26個變奏組成,吉他諸多技巧如泛音、滑奏、顫音、撥奏、小鼓聲與圓滑音等等,都在這首作品中精巧地呈現出來,是一首名曲中的名曲。

伊莉安娜.瑪朵絲與卡羅.費爾倫斯兩位吉他家都是多項國際吉他大賽首獎的得獎者,此次兩位來台灣同台獻技,讓我們有機會大飽耳福。愛樂的您千萬別錯過這場精彩可期的音樂會了!

演出曲目
索爾:莫札特魔笛主題變奏曲
梅爾茲:遊吟詩人
達雷加:茶花女主題幻想曲
朱利亞尼:羅西尼風采No.1
龐賽:古典奏鳴曲
布勞爾:儀式與節慶舞曲
達雷加:大霍達舞曲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吉他大師班接受報名

伊莉安娜•瑪朵斯 (Iliana Matos), 卡羅•費爾倫斯 (Carlo Fierens), 與林家瑋 大師班

時間:5月25日(星期六)上午十點至下午五點,
地點:東吳大學雙溪校區音樂系D129教室 (台北市士林區臨溪路70號 第二教學大樓 )

接受指導人數:6人(三位老師各指導兩位學生,每人50分鐘)
指導費用:2000元(吉他學會有效會員八折)
旁聽:每人100元,吉他學會有效會員免費
報名:請於學會粉絲團留言,或email學會祕書處:taiwangs2010@gmail.com

*****注意事項*****

1. 5/26吉他大賽公開組參賽者請勿報名
2. 可選擇一位老師,並註明是否願意接受其他老師指導
3. 若單一老師報名學生太多,5/15前將抽籤決定學生,並公布詳細流程
  作者 ISO 於 2019年03月15日 19:20:00 (1546 次閱讀)
嘉布瑞爾 比昂科-古典吉他演奏會

時間:2019年4月27日 下午2點30分
地點:東吳大學松怡廳 (台北市臨溪路70號 第二教研大樓二樓)
票價:400元
售票:二廳院售票系統 https://goo.gl/DxouNs
主辦:台灣吉他學會
協辦:東吳大學群美中心

大師班:
時間:4月28日下午兩點~五點,
地點:崇德雅集。
指導人數:4人(每人45分鐘),(指導名額已滿,只剩旁聽)
指導費用:2000元(吉他學會有效會員八折)
旁聽:每人100元,吉他學會有效會員免費。

節目介紹
Gabriel Bianco 被公認為當今最優秀的古典吉他手 之一,曾在一些最負盛名的國際比賽中獲得優勝, 包括 2008 年美國吉他基金會國際吉他比賽和 2007 年科布倫茨國際吉他比賽。 2011 年,他被 ADAMI 提名為“Révélation Classique”。Bianco 曾在四十多 個國家和許多著名的音樂節和音樂廳演出。他曾是 Prades Pablo Casals 音樂節、巴黎 Chatelet 劇院、西 班牙格拉納達的國際音樂和舞蹈節、俄羅斯莫斯科 的 Tchaikovsky 音樂廳、烏克蘭基輔的 Philharmonie 音樂廳的主要演出者。也曾經在哥倫比亞波哥大的 Luis Angel Arango 圖書館、 墨西哥瓜納華託的 Cervantino 藝術節、中國北京的中央音樂學院、日本東京的 Musashino 藝術中心和美國舊金山的 Herbst 劇院演出。作為獨奏演奏家,Bianco 擅長的音樂從巴洛克跨越到現代,特別是是浪漫時期的音樂和西班牙的音樂。 許多作曲家都為他獻上了新作品。作為獨奏家,Bianco 也曾與科布倫茨城市管 弦樂團(德國),Aukso Orchestra(波蘭),Lipetsk 愛樂樂團(俄羅斯)和羅 馬尼亞廣播樂團合作演出,並獲得極佳評價。評論家均認為 Bianco 和他的吉他 成為一體,他演奏的優雅和色彩散發著他探索的所有曲目的獨特方法。Bianco 自 2018 年 9 月起受邀任職阿姆斯特丹音樂學院的客座教師。

對於室內樂充滿熱情,Bianco 是 2012 年成立的 Eclisses 吉他四重奏的創始成員。 該樂團於2013年贏得了法國全國家庭協會音樂學院室內音樂比賽(FNAPEC), 並成為 Banque Populaire 的獲獎者。四重奏發布了三個錄音:Guitares(2013), Invitation Française(2015)和 Pulse(2017)。 Gabriel 經常與其他樂器演奏家 和歌手合作,並於 2017 年與雙簧管演奏者 Michaela Hrabankova 一起發行專 輯 Divertissement。Bianco 錄製了兩張個人專輯。 2007 年在 Naxos 唱片公司錄 製 Laureate Guitar Series,而他最新的個人唱片 Capricci 於 2015 年由 Ad Vitam Records 發行。

演出曲目:
練習曲第一號 / 雷岡蒂
世紀的變奏曲 / 特迪斯可
布宜諾斯愛麗斯的四季之冬 / 皮阿佐拉
傳說 / 阿爾班尼斯
夏康舞曲 / 巴赫
鄉愁的究羅曲 / 巴里奧斯
茱莉雅佛羅里達之慕情曲 / 巴里奧斯
圓舞曲第四號 / 巴里奧斯
奧特爾之夜 / 柯斯特
閱讀全文... | 3300 字符 (含本文)
  作者 ISO 於 2019年03月15日 19:00:00 (2094 次閱讀)
2019 台灣吉他大賽

~現正報名中~

簡章: https://goo.gl/miGYrN
報名表:https://goo.gl/1NJLpQ

比賽日期:2019年5月26日( 請於4月10日以前報名)
比賽地點:長庚科技大學 (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261號)

報名期間:2019年3月15日起 - 4月10日。寄報名表來即可
~~網路初選影片另行通知 ~
作者 ISO 於 2019年03月11日 03:40:00 (1878 次閱讀)
DM
台北烏克麗麗合奏團2019年度公演

您是否曾夢想可以穿越時空? 您是否曾嚮往環遊世界? 優美的音樂不分時空地區,只要細細聆聽品嚐,便能有如親身經歷般的感受。

台北烏克麗麗合奏團2019年度音樂會,將邀您與我們一同穿越古今中外,翱翔在各個時期、各個國家的美麗樂章。 我們將帶您隨著音樂飄揚,從卡農及野玫瑰的古典樂,來到現代熱情活潑的夏威夷曲Pineapple Mango;從你我皆熟悉的臺灣小城出發,一路來到日本古城賞櫻花。
不論是老朋友還是新朋友,不論是喜歡穿越劇還是想遨遊世界,這絕對會是一場您不容錯過的音樂饗宴!
閱讀全文... | 1147 字符 (含本文)
作者 ISO 於 2019年02月28日 05:10:00 (1584 次閱讀)
音的詩人
施宣煌 × 大萩康司
Hsuan-Huang SHIH & Yasuji OHAGI Duo Concert

時間:5月17日 星期五 19:30
地點:國家演奏廳
售票:二廳院售票 500,800,1000,1200 https://reurl.cc/VLqlN

男高音/施宣煌  
施宣煌是台灣聲樂家中難得的古樂男高音,倫敦大學英國皇家音樂院畢業。先後師事於李靜美、陳榮光、Angelo Marenzi、Glenville Hargreaves、Robert Aldwinckle、Dominic Wheeler。擅長演出巴洛克時期樂曲及大鍵琴演奏。近年來也積極演唱藝術歌曲與指導巴洛克音樂詮釋。曾多次參與歌劇與神劇演出,曾演出莫札特《采伊德》(Zaide)的『Sultan』、約翰史特勞斯《蝙蝠》(Die Fledermaus)的『Dr. Blind』、卡瓦利(F. Cavalli)《L’Egisto》的『Dema』、蒙台威爾第《Il Ritorno d`Ulisse in Partia》的『Eurimaco』、古諾《羅密歐與茱麗葉》的『Tybalt』,以及海頓《創世紀》的『Urie』。
2016年以《純淨。風格With the Style 男高音施宣煌第一張個人專輯》入圍傳藝金曲獎「最佳音樂藝術專輯」及「最佳錄音獎」,並榮獲「最佳錄音獎」。2016年亦受台北古典吉他合奏團之邀演出Telemann改編給吉他與大鍵琴獨奏之大協奏曲TWV51:G8,與台灣首演勒依耶第三號奏鳴曲,作品1第三首,改編給吉他、大鍵琴與倍低音吉他,並擔任大鍵琴獨奏與數字低音彈奏。2017年初各受台中米可吉他室內樂團與林建生圖書館之邀演,與柯懿芳博士一同演出『純淨。風格』系列演出。7月受台北古典吉他合奏團之邀,演出Vivaldi曼陀鈴協奏曲RV532,RV93。
曾任教於台灣神學院教會音樂系、國立台灣戲曲學院戲曲音樂系、私立真理大學應用音樂系、學學文創志業2007-2013《邁向歌.舞.劇.的星光大道工作坊9-11季》歌唱詮釋指導,音樂時代音樂劇助理歌唱詮釋指導。目前擔任崇德雅集藝術總監,建國中學合唱團聲樂指導。

吉他/大萩康司
大萩康司於巴黎高等師範音樂學院、國立巴黎高等音樂學院以及義大利錫耶納Chigiana Musical Academy習吉他,師事Oscar Ghiglia大師,並連續4年獲最優秀專業文憑。1998年在世界最高殿堂古巴哈瓦那國際吉他大賽榮獲銀獎,並獲頒特別獎。並獲頒第6屆大倉飯店音樂獎、第18屆出光音樂獎。2005年古巴音樂節「CUBADISCO 2005」,與古巴國立交響樂團合作演出,為首次有日本人以古典吉他手身份受邀。2010年受邀參加古巴國家交響樂團創立50週年紀念會。在莫斯科Guitar Virtuoso音樂節、台灣吉他國際音樂節、哥倫比亞波哥大的音樂節、小澤征爾松本音樂節,以及日本古巴建交400年紀念活動等,都可看到他精彩演出。並在孟加拉舉辦「吉他與歌聲」音樂會,與波多野睦美合作(2016),以及聲樂重唱「Vox Humana」合作演出(2017)。
經常跨領域與爵士吉他手共同演出、舞蹈家跨界演出等。並常上電視節目,曾演出NHK的「Top Runner」、「從攝影棚說你好」、TBS的「情熱大陸」、朝日電視台的「無題的演唱會」、東京電視台的「北野武的誰都能成為畢卡索」等節目。至今發行了15張CD及2張DVD。洗足學園音樂大學客座教授

兩位頂尖名家首次合作,5/17「音的詩人」唱.彈歌與吉他音樂會。

演出曲目
巴赫:薩拉邦德舞曲 選自 BWV996
J.S.Bach:Sarabande from BWV996 (guitar solo)
韓德爾:清唱劇 我對你的愛永遠不會改變 HWV 140
G.F Handel:No she Enmendará Jamás, HWV 140
舒伯特:在河上
F.Schubert:Auf dem Flusse
索爾:Op.35-22 “月光”
F.Sor:Op.35-22 (guitar solo)
索爾:我悲傷的眼淚
F.Sor:Lagrime mie d`affanno
索爾:是誰讓火星戰無不勝
F.Sor:O vous, que Mars tends invincicle
索爾:我的遺言
F.Sor:Mon dernier mot
索爾:灰姑娘的芭蕾華爾滋
F.Sor:Valse du ballet de Cendrillon
朱利安尼:第一號羅西尼風 Op.119
M.Giuliani:Rossiniana No.1 Op.119 (guitar solo)
朱利安尼:六首短歌 Op.39 為聲樂與吉他
M.Giuliani:Sei Cavatine Op.39 (for Voice and Guitar)
Ⅰ 我歡愉的靈魂是如此狂熱
  Par che di giubilo
Ⅱ 困惑與迷茫
  Confuso, smarrito
Ⅲ 在我的眼淚裡
  Alle mei tante lagrime
Ⅳ 啊!不是說我不愛你
  Ah!Non dir che non t`adoro
Ⅴ 我應該感受到對女性的愛
  Ch`io sent` amor per femine
Ⅵ 現在幾乎到了最後
  Gia presso al termine
作者 ISO 於 2019年02月28日 04:10:00 (1206 次閱讀)
2019年新店高中音樂班國家音樂廳年度公演

演出主題 璀璨南國-新店高中音樂班年度公演

演出時間 2019年3月5日(星期二)晚間19:30

演出地點 國家音樂廳

演出曲目
羅西尼:「阿爾及爾的義大利女郎」序曲
威爾第:《茶花女》《那布果》歌劇選曲

羅德利哥:阿蘭輝茲吉他協奏曲 (柯懿芳 吉他)

夏布里耶:西班牙狂想曲
林姆斯基 高沙可夫:西班牙隨想曲
阿圖羅·馬爾克斯:第二號舞曲

購票資訊 年代售票系統
票價:200/300/500/800/1000
(65歲以上五折、身障及陪同者一人五折、購票滿20張以上7折)
作者 ISO 於 2019年02月28日 03:50:00 (1280 次閱讀)
關於演奏家:


大衛 喬凡尼 湯瑪西 Davide Giovani Tomasi

他被讚為同年代最有聲望的年輕吉他演奏家。他得到德國ARD國際音樂大賽的銀獎(沒有金獎),第59屆東京國際吉他大賽首獎,波蘭吉他大師(guitar master)銀獎,荷西湯馬士(Jose Tomas)國際吉大大賽,Gargnano國際吉他大賽,Emilio Viseu國際吉他大賽等的首獎和最佳聽衆奬,他並且得到Premio Fondazione CRT, 意大利教育部的在意大利國內不分樂器部門的最高音樂家的藝術奬,他至少得到25個以上的獎賞,不勝枚舉!也受邀參加管弦樂團的合作演出,演出的足跡遍佈各地包括歐洲,俄羅斯和日本,
2016年和Marco Musso 組成二重奏,開始了二重奏的演出活動。

馬克 慕索 Marco Musso
馬克2012年畢業於Aosta 的音樂院和Svizzera 音樂院事師L.Micheli,之後並於2015年得到碩士學位。他也曾在Pordenone的Segovia Guitar Academy鑽研,之後跟隨P.Pegoraro和A. Del Sal,現在在奧地利的葛拉茲音樂大學碩士班事師Paolo Pegoraro教授。
他表演行腳過歐洲,西班牙,瑞士,法國,愛爾蘭,奧地利和意大利,日本。曾經受邀參加2015年8月歐洲大型的國際音樂節演出史特拉溫斯基的Ebony Concerto, 並與著名的音樂家如E.Bronzi(cello), R. Piano(piano), A.Carbonare(clarinet)共演。
2016年開始與Davide Musso共組二重奏。
2017年在美國的柯羅拉多州和懷俄明州舉辦了他在美國第一次的獨奏會。

音樂會:3/17(日)下午2:00-3:00 NT.500
大師班:3/17(日)下午3:30-5:30

正式生6名,獨奏或重奏 NT.600(15-20分鐘)
旁聽生20名NT.200
地點:台北市延平北路三段37號二樓
報名方式:請洽托雷斯樂器粉絲專頁
高雄場次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366875557233567/?ti=icl
作者 ISO 於 2019年02月28日 03:40:00 (1241 次閱讀)
Rosette 吉他室內樂團2019音樂會-琴定西班牙

演出者:邱昱蓉、劉士堉、廖國志、柯懿芹、李威、葉旭城
時間: 2019/3/10(日)下午2:30
地點:基隆文化中心演藝廳
入場方式:索票入場(2月27日開始索票)

時間: 2019/3/17(日)下午2:00
地點:桃園市政府文化局演藝廳
(桃園市桃園區縣府路21號)
入場方式:自由入場

時間:2019/3/24(日)下午2:30
地點:屏東藝術館(屏東市和平路427號)
票價:300元 (兩廳院售票系統)
作者 ISO 於 2017年04月29日 04:30:45 (1471 次閱讀)
曾獲紐約雜誌讚譽“...當今最頂尖的長笛與吉他組合”的 "卡瓦緹娜二重奏" (Cavatina Duo),即將於5月6日在桃園市政府文化局演藝廳演出,"卡瓦緹娜二重奏" (Cavatina Duo) 是由曾榮獲二十四個國際吉他比賽冠軍殊榮,來自波士尼亞的吉他演奏家 "丹尼斯‧阿薩巴吉克" (Denis Azabagic),與西班牙長笛家─ "尤金妮亞.莫林內爾" (Eugenia Moliner) 所組成。樂團致力於二重奏曲目的拓展,多次委託作曲家創作,也嘗試與不同樂器合作演出,開創多樣性與靈活的曲目。也因為兩人音樂上的造詣及傑出表現,更吸引許多作曲家題獻作品,透過他們的演出在國際發聲,此次來台除音樂會外,並將當任此次 2017台灣吉他大賽 (5月7日) 的評審,與大師班指導,歡迎大家前往欣賞音樂會。


時間:106年5月6日(六)晚上:19:30
地點:桃園文化局 演藝廳
票價:免票入場


2017台灣吉他大賽 (決賽評審:Cavatina Duo)
時間:106 年 5 月 7 日(星期日)早上 08:30 起
地點:桃園市立南崁高級中學(338 桃園市蘆竹區仁愛路二段1號)


Azabagiz 吉他大師班
時間:106 年 5 月 8 日(星期一)下午 2 - 5 , 晚上 6;30 - 9;30
地點:崇德雅集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0巷18號2樓
收費:正式生 $2000 旁聽非會員$200 會員免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