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吉他傳愛傳千里

----廣招慈善賑災音樂會志工




311發生了日本有史以來最大的地震,所引來的災難超乎大家所能想像,我們從電視新聞畫面看到人間煉獄的景象,想要幫助災民,卻又無從幫助起,除了捐錢以外,我們還能做些什麼?現在機會來了,台灣吉他學會為日本地震的災民舉辦了一場慈善募款音樂會,號召一些古典吉他音樂的名家同台獻藝,機會千載難逢,歡迎喜愛吉他人士到場聆聽。因為活動純屬義演性質,有許多行政上的事務需人手幫忙處理,台灣吉他學會希望邀請一些志工學生來加入我們的行列,一起為日本311地震出一份力,不但可以幫助災民,也可以聆聽到高水準的音樂會。

目前已報名日本賑災音樂會的交換生及學生義工名單如下:章同學是大陸來台的交換生(台灣大學土木工程系),由於愛好古典吉他並接觸到音樂會義演的訊息,主動與主辦單位聯繫,願意協助活動舉辦,更力邀她的同學也一起來參與;另一位蕭同學透過轉寄郵件輾轉得知這個公益音樂會,主動表示可以來幫忙。我們期望有更多志工參與,願意撥出他/她們寶貴的時間來參與。你還在等什麼?別遲疑,我們就在等你來信或來電。有意願參與的人請聯絡林伯穎先生,電話是(02)2604-1090,email:pptag5217@gmail.com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