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
台灣發生風災水災震災時, 日本曾對我們伸出溫暖的手


3/11日本東北大地震海嘯災難,造成人員大量死傷與財產損失慘重。基於人溺己溺與人道精神,台灣吉他學會(www.guitar.com.tw)將於5月14日廣邀國內知名吉他演藝團體與各名家,舉辦一場賑災募款音樂會,此音樂會售票收入與募得款項,將捐給日本在台協會,轉交日本政府救助使用。凡是吉他音樂愛好者,千萬別錯過這場盛會,一次可以欣賞到各種古典,現代等各類吉他大師的演出機會。目前已有下列人員與團體,將贊助此音樂會並參與演出:台北古典吉他合奏團、吉他印象室內樂團、正義國小吉他合奏團、泰雷嘉吉他合奏團、柯氏姊妹吉他二重奏、淡水吉他沙龍吉他二重奏、羅文賜、鄒世烈、范賢傑、楊協勳、李威等人,希望國內吉他愛樂人士發揮愛心,熱烈參與此活動認購門票或樂捐,謝謝。


隆福行(股)公司(www.oil.com.tw)率先響應台灣吉他學會,認捐了300多張音樂會入場券(共計新台幣十萬元)及價值約數十萬元的全新第二代孚合成專業級潤滑油MOBIL S2換油券供現場抽獎,希望社會各界大眾踴躍參與。提碁國際台灣公司(TIGI)亦捐出產品加入義賣。歡迎各界人士捐贈產品加入義賣,或是幫忙把這個音樂會活動的消息散播出去,都非常感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