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 

各位愛好吉他音樂的朋友們:

大家好!

廣藝基金會今年委託作曲家張惠妮譜寫了一部吉他五重奏《五言詩》,將於八月四日晚間六時三十分在廣達電腦總部廣藝廳作世界首演,非常歡迎大家前來聆賞。
《五言詩》由五首唐詩詩句為靈感,吉他與四部弦樂的音響,揉合古典與現代,化成極具魅力的聲音想像,由於這是台灣第一部創作出來的吉他五重奏,具有重要的意義,希望能盡量分享給所有喜愛吉他音樂的朋友。此曲首演將由博士吉他家柯懿芳與「廣藝愛樂首席弦樂四重奏」四位台灣頂尖的弦樂演奏家合演,精彩可以預期。

希望能夠前來聆賞的朋友,請注意下列事項:

  1. 廣達電腦廣藝廳位於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二路211號(請見附檔地圖

    搭乘公共交通工具者:
    1. 至台北西站搭乘三重客運1210(悠遊卡兩段票或現金38元)至林口長庚醫院站下車,前行至文化二路左轉步行約十分鐘即至(或搭計程車,100元內)
    2. 至台北西站搭乘汎航客運(現金35元)至林口長庚醫院內下車,行至文化二路東行約十分鐘即至(或搭計程車,100元內)。

    自行開車者(廣藝廳無停車位提供):
    下林口交流道(中山高40公里處)左轉文化一路,至復興一路右轉,至文化二路左轉,前行約三分鐘,近復興二路或復興三路即可路邊停車,步行至廣達電腦約七分鐘。

  2. 《五言詩》將於廣藝基金會舉辦的2011廣藝愛樂節中的第二場音樂會「柴科夫斯基室內樂之夜」中首演,音樂會另演出兩首柴科夫斯基經典室內樂作品:第一號弦樂四重奏及鋼琴三重奏《一位偉大藝術家的回憶》,希望朋友們留下來欣賞。
  3.  廣達電腦公司內並無餐飲提供,請朋友們自理。
  4.  有興趣前來觀賞的朋友請以e-mail與我聯絡pablohsu0305@gmail.com,以便預留票券。
  5.  票券一律預留於廣藝廳入口處,不便事先寄發。
  6.  此訊息請廣為發布,謝謝!

廣達地圖:

南下:台北地區─林口
  1. 泛航通運 http://www.cgmh.org.tw/frms/frms1.htm
  2. 三重客運 http://www.sanchung-bus.com.tw/
北上:桃園以南─林口

統聯等北上客運(各地區搭乘處,於林口交流道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