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登入
帳號:

密碼:

記住我



忘記密碼?

現在註冊!

【夢.初衷】古典吉他音樂會 Tread Softly On My Dreams

作者 ISO 於 2019年06月10日 17:30:00 (2553 次閱讀)
時間 : 2019年08月14日 (三) 晚上7:30
地點 : 國家演奏廳
票價 : 300、500、800
購票 : https://reurl.cc/q2Ojq (兩廳院售票系統)

演出 : 柯懿芳、邱昱蓉、柯懿芹
主辦 : 台北古典吉他合奏團
協辦 : 台灣吉他學會

本次音樂會由留美吉他博士柯懿芳、留學西班牙的吉他家邱昱蓉,以及台北古典吉他合奏團團長柯懿芹,三位學歷與實力兼具的古典吉他演奏家,用十多年的合作默契,帶來吉他的經典與精彩。曲目方面,有改編自威爾第歌劇的茶花女、也有國民樂派作曲家托羅巴的西班牙風情;另外還有義籍作曲家多明尼柯尼對於土耳其民謠的發想,配上古巴的嘉年華會、南美的探戈與巴西的森巴,活力四射,激情但不煽情。最後,還有台灣吉他詩人呂昭炫老師未曾公開演出的兩首三重奏作品。吉他音樂是我們最珍貴的夢想,感謝您的溫柔陪伴。



曲目 :
Federico Moreno Torroba : Selections from Castillos de España
Carlo Domeniconi : Variations On An Anatolian Folk Song
Julian Arcas:Fantasia on Themes from “La Traviata”
Astor Piazzolla : Tango Suite
Klaus Wüsthoff : Samba Concerto
呂昭炫 : 夕陽讚歌、高原馬車
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 創建PD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