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古典吉他合奏團 2019 年度演出 7月25日

日期 2019年06月03日 03:10:00 | 新聞類別: 台灣吉他學會訊息

時間:2019年7月25日 (四) 晚上7點30分
地點:國家演奏廳 (台北市中山南路21之1號 B1)
票價:300元,500元
購票:https://reurl.cc/GO9G3(二廳院售票系統)

指揮:邱俊賢、柯懿芳
吉他獨奏:柯懿芳
男高音/大鍵琴:施宣煌

主辦:台北古典吉他合奏團
協辦:台灣吉他學會
贊助:隆福行股份有限公司

曲目:
巴赫:BWV972 D大調協奏曲
吉莫爾:巴登爵士組曲
泰雷曼:重奏奏鳴曲 TWV44:1
呂昭炫:四月淡海,白雲那一邊、船歌、海濤、秋農孤燈、夜霧深深 (男高音:施宣煌)

此次音樂會以合奏協奏曲為音樂會開場,上半場第一首作品是巴赫原為大鍵琴寫作的曲目,邀請正留學美國攻讀博士學位的劉明睿改編給吉他大合奏。

第二首選擇了吉莫爾的吉他作品《巴登爵士組曲》,改編為協奏曲的方式呈現,並邀請柯懿芳博士擔任主奏。

音樂會下半場安排演出「台灣吉他詩人」呂昭炫老師的作品,由邱俊賢老師改編給吉他合奏呈現,另外我們也於2017年呂老師過世後,找出許多尚未發表過的手稿作品,其中有兩首附有歌詞,邀請古樂男高音施宣煌擔任演出。相信經由多變的組合,能帶領聽眾欣賞最感動、平易近人的吉他音樂及帶給更多愛樂者不同的感官饗宴。



本篇新聞來自:台灣吉他學會
http://www.guitar.org.tw

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:
http://www.guitar.org.tw/modules/news/article.php?storyid=1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