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布瑞爾 比昂科-古典吉他演奏會 4月27日

日期 2019年03月15日 19:20:00 | 新聞類別: 台灣吉他學會訊息

嘉布瑞爾 比昂科-古典吉他演奏會

時間:2019年4月27日 下午2點30分
地點:東吳大學松怡廳 (台北市臨溪路70號 第二教研大樓二樓)
票價:400元
售票:二廳院售票系統 https://goo.gl/DxouNs
主辦:台灣吉他學會
協辦:東吳大學群美中心

大師班:
時間:4月28日下午兩點~五點,
地點:崇德雅集。
指導人數:4人(每人45分鐘),(指導名額已滿,只剩旁聽)
指導費用:2000元(吉他學會有效會員八折)
旁聽:每人100元,吉他學會有效會員免費。

節目介紹
Gabriel Bianco 被公認為當今最優秀的古典吉他手 之一,曾在一些最負盛名的國際比賽中獲得優勝, 包括 2008 年美國吉他基金會國際吉他比賽和 2007 年科布倫茨國際吉他比賽。 2011 年,他被 ADAMI 提名為“Révélation Classique”。Bianco 曾在四十多 個國家和許多著名的音樂節和音樂廳演出。他曾是 Prades Pablo Casals 音樂節、巴黎 Chatelet 劇院、西 班牙格拉納達的國際音樂和舞蹈節、俄羅斯莫斯科 的 Tchaikovsky 音樂廳、烏克蘭基輔的 Philharmonie 音樂廳的主要演出者。也曾經在哥倫比亞波哥大的 Luis Angel Arango 圖書館、 墨西哥瓜納華託的 Cervantino 藝術節、中國北京的中央音樂學院、日本東京的 Musashino 藝術中心和美國舊金山的 Herbst 劇院演出。作為獨奏演奏家,Bianco 擅長的音樂從巴洛克跨越到現代,特別是是浪漫時期的音樂和西班牙的音樂。 許多作曲家都為他獻上了新作品。作為獨奏家,Bianco 也曾與科布倫茨城市管 弦樂團(德國),Aukso Orchestra(波蘭),Lipetsk 愛樂樂團(俄羅斯)和羅 馬尼亞廣播樂團合作演出,並獲得極佳評價。評論家均認為 Bianco 和他的吉他 成為一體,他演奏的優雅和色彩散發著他探索的所有曲目的獨特方法。Bianco 自 2018 年 9 月起受邀任職阿姆斯特丹音樂學院的客座教師。

對於室內樂充滿熱情,Bianco 是 2012 年成立的 Eclisses 吉他四重奏的創始成員。 該樂團於2013年贏得了法國全國家庭協會音樂學院室內音樂比賽(FNAPEC), 並成為 Banque Populaire 的獲獎者。四重奏發布了三個錄音:Guitares(2013), Invitation Française(2015)和 Pulse(2017)。 Gabriel 經常與其他樂器演奏家 和歌手合作,並於 2017 年與雙簧管演奏者 Michaela Hrabankova 一起發行專 輯 Divertissement。Bianco 錄製了兩張個人專輯。 2007 年在 Naxos 唱片公司錄 製 Laureate Guitar Series,而他最新的個人唱片 Capricci 於 2015 年由 Ad Vitam Records 發行。

演出曲目:
練習曲第一號 / 雷岡蒂
世紀的變奏曲 / 特迪斯可
布宜諾斯愛麗斯的四季之冬 / 皮阿佐拉
傳說 / 阿爾班尼斯
夏康舞曲 / 巴赫
鄉愁的究羅曲 / 巴里奧斯
茱莉雅佛羅里達之慕情曲 / 巴里奧斯
圓舞曲第四號 / 巴里奧斯
奧特爾之夜 / 柯斯特
圓舞曲第四號 / 巴里奧斯
奧特爾之夜 / 柯斯特



本篇新聞來自:台灣吉他學會
http://www.guitar.org.tw

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:
http://www.guitar.org.tw/modules/news/article.php?storyid=125